豪雅集团旗下宾得医疗上市用于胃癌早期治疗的 新款多功能内镜粘膜下层剥离器械高频切开刀(Splash M-Knife)

东京--(BUSINESS WIRE)--(美国商业资讯)--豪雅集团旗下宾得医疗上市新款多功能内镜黏膜下剥离器械高频切开刀 (Splash M-Knife),以实现通过单件器械完成完全性内镜黏膜下剥离术(以下简称ESD)。该新款器械将在日本消化器内视镜学会 (JGES) 第89届年会上展示,该年会将于2015年5月29至31日在日本名古屋召开。 开发可弯曲内窥镜旨在与其他治疗器械一起用于各类微创治疗手术。ESD是十多年前日本发明的一种手术,由于其具有临床和经济效益,有助于早期恢复、降低复杂性和成本,因而已在世界各地普及。 全球产品管理副总裁Rami Liebenthal做出如下评论:“我们正在上市高频切开刀,这是一种创新的多功能ESD器械,它有助于ESD的全球普及,加快胃癌的早期治疗。我们相信,用于精确、高效、更安全ESD的创新器械为开展完全性ESD治疗设立了一个新标准。我们致力于推广该手术及其进一步的开发。” 宾得医疗的高频切开刀具有下列特点。 多功能它可实现清晰的标记、更好的止血、更顺利更轻松的手术,手术过程中无需替换刀具。 独特的机制刀具中的盘片可帮助钩起组织,从而提高安全性

Full Story →